雾凇轻摇 HD中字

评分:
5.0 推荐

分类:剧情片 日本 1968

导演:吉田喜重   

剧情介绍

片名:雾凇轻摇

关键词:雾凇轻摇免费在线观看

电影类别:剧情片

发行年份:1968

首映地区:日本

导演:吉田喜重

演员:岡田茉莉子,木村功,蜷川幸雄

更新时间:2024-05-09 19:00

《雾凇轻摇》讲述的是什么故事?

  札幌で美容院を経営する百合子は、愛人の高校教師杉野と冬の旅に出た。彼女はこの旅を最後に杉野と別れるつもりだった。理由を問いつめる杉野に、彼女は妊娠していること、それが杉野への愛の終着点であることを述べたが、杉野は逆に百合子への愛をつのらせた。支笏湖畔で朝を迎えた百合子は、杉野の目覚める前に旅館を出て、室蘭に向った。そこにはかつての恋人、今井が待っていた。彼女は今井につき添ってもらい、病院を訪ねたが、結果は彼女の想像妊娠にすぎないことが分った。そこへ、百合子を追ってきた杉野が現われた。当然のように、百合子をはさんで、杉野と今井は対立した。杉野には、今井が百合子とどんな関係にあるのか分らなかった。一方、百合子はそんな二人の男を後に、ニセコ温泉に向った。杉野と今井も彼女の後を追いやがて雪の温泉町に着いた。百合子は、そこで初めて杉野に、今井をかつて愛したことがあるが、今井が不能だったため別れたこと、そして今井が三年後に男性を取戻したことを打明けた。だが、杉野と今井の間は、一層、険悪になっていった。翌朝、今井と言い争って杉野は雪山に飛び出して行った。夜、百合子と今井は不安に駆られて、杉野を探しに出かけ、山小屋で睡眠薬を飲んでふらついている杉野を発見した。杉野は異様な状態の中で、百合子を抱きすくめた。それを見た今井は、その場を去ったが、今度は杉野と百合子が今井の後を追った。追いついた杉野は、不能のために百合子と別れたという今井の秘密を、今井にぶちまけた。怒った今井は杉野に殴りかかり、杉野は自ら崖から身を躍らせた。百合子と今井は、崖下に駆けつけたが、杉野は教え子の女がいたことを告白しながら息を引き取った。百合子と今井は、冷たい雪の中で、暗然と杉野の死顔に見入っていた。

《雾凇轻摇》导演吉田喜重:种电影的人,你了解哪些?

这部1968上映的剧情片,入围2022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打破了近年来欧洲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剧情片“零入围”的僵局,也让吉田喜重在威尼斯完成了他的作品从威尼斯“地平线”、戛纳“一种关注”到柏林主竞赛的“进阶”。导演吉田喜重一直关注着自己的家乡,吉田喜重镜头总是盯着熟悉的家乡。即使上一部电影变成了繁华的大城市,吉田喜重善于讲述残酷荒诞却不失温情的故事,电影勾勒出人们对土地的依恋、《雾凇轻摇》现代文明与人心的矛盾。《雾凇轻摇》在谈到老人、孩子和年轻人之后,这次吉田喜重将把重点放在与村子密不可分的中年人身上。《雾凇轻摇》延续了吉田喜重导演深厚的人文关怀,演员岡田茉莉子,木村功,蜷川幸雄的组合主演,新颖又富有挑战性。岡田茉莉子,木村功,蜷川幸雄在影片中的表现,堪称一次突破。

5.0分剧情片《雾凇轻摇》: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雾凇轻摇》是一部剧情片,获得了比较好的评价,是一部很真实的电影作品,是一部很有态度的剧情片。《雾凇轻摇》中的演员岡田茉莉子,木村功,蜷川幸雄并没有太高的人气,并不是人们经常看到的演员,人们在看的时候会产生比较强烈的代入感。电影讲述了一个令人发省的故事,能够让人们引起思考。《雾凇轻摇》主要讲述了一对农村夫妇的苦难、艰辛与奋斗,既有着人生的希望,也有着人生的绝望。电影中除了有令人感动的故事,而且还有着许多富含哲理的话,会让人们产生深刻的思考。不管是好的命运,还是坏的命运,人们都需要积极的去面对,也许有着许多不情愿,但人们会慢慢的享受这个过程。

《雾凇轻摇》是什么类型的片子

《雾凇轻摇》该剧剧情紧凑,《雾凇轻摇》故事曲折,重要的是岡田茉莉子,木村功,蜷川幸雄演技精湛毫不含糊,导演吉田喜重也没有设计浮夸的造型和飘忽玄幻的人设。《雾凇轻摇》自上线以来,前两集让很多抱着看大尺度剧情片心态的观众没有失望,《雾凇轻摇》是一部绝佳不可错过的剧情片

《雾凇轻摇》值得看吗,有哪些看点?

引言:《雾凇轻摇》这部剧情片全程高能,《雾凇轻摇》播出后立马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剧迷,这部剧也成为了岡田茉莉子,木村功,蜷川幸雄的成名作。就小编来看,《雾凇轻摇》这是一部非常值得大家去追的剧情片。《雾凇轻摇》这部剧情片以生动的人物形象和极尽细节的刻画,《雾凇轻摇》看点一、前期剧情不错,剧情节奏不拖沓。《雾凇轻摇》看点二、《雾凇轻摇》拼的是高度还原与纪实。

《雾凇轻摇》有哪些槽点?

《雾凇轻摇》这部剧的题材是一部剧情片,但是《雾凇轻摇》这部剧给大家的整体风格却是一部喜剧,丝毫没有一部剧情片的感觉,这也是大家吐槽的第一个地方,先不说这部剧《雾凇轻摇》的主演岡田茉莉子,木村功,蜷川幸雄的演技如何,光光看《雾凇轻摇》这部剧的逻辑和节奏,就丝毫没有一部剧情片的感觉,《雾凇轻摇》剧中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剧情过于套路化,好像所有的情节都是按照《雾凇轻摇》剧本的发展一样,丝毫没有创新,这也与本剧的导演吉田喜重密切相关的。一部好的剧情片应该有一个优秀的导演导演可以让这部剧的情节跌宕起伏,激发观众的观看兴趣。同时这部剧在开播之前也没有进行大方面的宣传导致观众对这部剧的了解非常少,《雾凇轻摇》的热度也因此不断下降, 一部优秀的剧情片尤其是像《雾凇轻摇》这样热度非常高的剧情片系列不应该过度地注重主角,而是要注重《雾凇轻摇》剧情本身一部剧情片的灵魂就是这部剧的情节,如果情节中都存在瑕疵,又怎样引起观众的兴趣。

猜你喜欢

评论加载中...
加载中...

Copyright © 2015-2022 All Rights Reserved